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New Life

        終於從碩士畢業了,離開原有的生活圈多少有點感傷,最後一次進入校園和打工地方感覺十分的特別,雖然碩士只有兩年,但跟同學之間的友誼感覺不是前原本大學能夠比擬的,沒有心機的相處感覺真的是很難得,話說每天到學校也只有坐在實驗室的位置打瞌睡,但對於那些在看電影時其他地方發出的聊天打鬧聲多少還是有些懷念,正所謂無聊的小事雖然不會特別去記憶,但總是能在回憶中繚繞盤旋。打工雖然只做了半年,但在跟那些不熟同事道別的當下還是多少有點感傷,或許被那種人之間純真相處感受給打動。
        任何東西都能形容一個我,但回憶並不在其中,感傷歸感傷,人生還是要不停的往前。這家公司目前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不管是人之間的相處,員工的訓練,給的工作量都在我的理想範圍內,在適應工作生活後在程式能力的方面會比現在更有進展。
        畢竟基於目前是C#新手的關係。我將會把我在公司所學到的新東西,實用的資訊給記錄在這,除了程式外,每個星期去主菜課程所學的食材料理方式,另外時間自己所料理的食物都給記錄下來,看過的電影也會一一的推薦。
        最後........
Welcome to my New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